三十里外

主叶攻,눈_눈叶受只站韩王伞。不站all叶

顾漂 不知名

顾飞×漂流
OOC,人设崩了个彻底
啊憋不出来只好开车¯\_(ツ)_/¯
[依旧没学会发超链接,好气哦。]

04.
顾飞打开门看见漂流的时候,表情很微妙。

漂流居然真是个长发汉子。

他还穿着一身cos服,妥妥的漂流法师真人版。

“你们这边的游戏展叫我来宣传的,天气挺热,你不打算招待一下我吗?”

拜托你别这么自来熟好吗?

但是漂流哪管他啊,自顾自就走进去了。

“我来找你严肃的谈一谈我们的事情。”漂流看着顾飞。

顾飞认真回他,“说实话,我不是Gay。”

漂流笑,“我也不是。”

“对啊,那就没什么好谈的了。”顾飞拿了瓶水给他,“况且你这人阴险狡诈不适合我。”

“我只做我想做的事,手段是什么样的很重要?”

顾飞默默看他,“江家把你养歪了吧。”

啧,难搞。

“是养歪了。霸道总裁知道么,就是我。”

顾飞:“……”

所以,漂·总裁·流大驾光临我却没能好好招待,真是抱歉啊。

漂流已经自己进了屋子从冰箱里拿了瓶水冰脸,“别那表情,我知道顾家家大业大,比我强多了。”

………

……所以这就是你理所当然住下来的理由?

顾飞很不爽,于是在平行世界里又虐了漂流两把。

漂流觉得自己真该感谢平行世界一哥居然手下留情还没砍死自己。

因为最近自己真是太作了啊。

05
真是突然。

饱暖思淫欲啊。其实就是作者坑不出剧情只好玩套路还把他坑进去了。

漂流在剧烈的喘息间想。

身后的顾飞按着他,两个人纠缠在一起,那个武夫体力是真的好,好得漂流想打人。

不是没挣扎过,但是顾飞什么身手,随随便便几个小擒拿手就压得漂流反抗无能,特别喝醉了的人力气比平时还大,漂流估计自己的手得给捏红了。

鬼知道陈子章他们给顾飞灌了多少酒!!

“……漂流。”

顾飞还在叫他。

滚犊子!“嗯…啊!干嘛?!”漂流被顾飞按着转了个身,刺激着敏感的地方,眼角都泛起了红。

“漂流。”

“……”回答他的只有间或逸出齿间的低吟。

“漂流……”

“……”我靠啊,你就不能给我说话的时间么!

但顾飞似乎也没想着要他回答,一直只是叫着他的名字。

漂流浑身发软还在想,醉鬼真是神烦。

事实证明醉鬼也是有逻辑的,因为后来顾飞抱他去浴室又做了一次。

畅快得漂流想糊顾飞一脸。

他就该长成霸道总裁才对,不然被压着的就不是他了。

06
顾飞起的挺早,但是宿醉的疼痛在他这种作息规律的人身上格外明显。

但这不妨碍他第一时间就看到旁边的漂流。

然后他就僵住了。

漂流身上就穿着件衬衫,过长的头发散落在枕头旁边,睡梦里他还皱着眉,显然没梦见什么愉快的事。

他身上隐约透出的青紫和下身不可描述的地方还红肿着,怎么看都是被虐待过了。

巧了,那个施虐的就是自己。

现在该怎么办……负责么?顾飞也知道这件事只有两种结果,要么他和漂流在一起,给自家老头揍一顿;要么他去赔礼道歉,除了老头的那顿揍还要算上江家长辈的。

算了,顾飞烦躁的抓抓头发,看漂流的意见吧。


07
漂流醒来的时候简直想砍死顾飞。

这个武夫蛮横、不讲理,成天想着以暴制暴,现在自己是彻底给压制了,全身上下都在疼,估计他得瘫几天。

都怪顾飞!

顾飞打着喷嚏进门了,他觉得这一定是漂流在骂他。

不过……他确实该骂……他已经给老头打电话了,估计老头正杀气腾腾的赶过来准备揍他。

“咳,”顾飞把手里的东西放下,搬出张小桌子,“吃点?”

漂流内心高贵冷艳的就是一句“滚”,然后他面无表情的开口,“拿过来吧。”

声音哑得顾飞都听不下去。

真是禽兽不如啊。

“你个禽兽不如的快滚出来!”

“……”顾飞默默把粥放好,“你先吃着,等我家老头揍完我,我们再谈。”

“……”顾家家风清奇啊。


08
漂流理所当然的伴着某种不和谐背景音喝完了粥。

这房子对外隔音应该不错吧?不然夜里折腾一宿,白天又来场家暴,邻居得投诉了。

折腾半小时,终于安静了。

漂流默默地把被子盖好,衬衫扣子扣紧。

果然,一个中年人象征性的敲了敲门,就直接进来了。

四目相对。

“叔叔……”

“江家的小子,是那混账对不起你。”

漂流眯眼,真是开门见山。

顾家哪个不是人精?这是打算私了,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了。

“咳,”老爷子看他表情不对,赶紧把话说完,“你看顾飞这小子还不错,要不你们先……谈谈?”

漂流猛的看着他。

老爷子直爽了大半辈子,那性格跟个霸王似的,如今为了儿子的破事儿跟小辈扯脸面,自己都臊得不行。

漂流回神,爽快的答了声好。

“……?”

“我就是来追顾飞的啊,”漂流开口,“谁知道才来没几天就成失足青年了。”

“……”这小伙子心有点黑啊。


09
老爷子出了房门就把蹲在墙角的顾飞拉进另一间房。

“那小伙子心眼挺多的,你别被忽悠了。”

“我一直防着他忽悠我呢。”

老头瞪他,“那昨晚怎么回事?!

“……””顾飞不说话了。

他能说什么?他记得清清楚楚,自己是怎么压着人家来着的。

起因是他出去和陈子章他们出去玩,本来和漂流说了他很晚才回来。别看他辈分高,但是大家都是年轻人,陈子章老婆怀了二胎他高兴啊,胆子一肥就带头给他敬酒。顾飞被灌得半醉眼看还要被灌更多,就提前回来,结果走错房间了。

那时候的漂流衣衫半解正自娱自乐呢,猛然间顾飞暴力开门惊得他都没来得及掩饰,就被×虫上脑的顾飞给压着了。

怎么回想自己都是禽兽啊。这要说出来还不得给劈死。

“算了,”老爷子摆摆手,“总之你先和人家谈着,不合适了再自愿分手。”

我和他就没合适过……

10
一年后漂流和顾飞举办了婚礼。

佑哥激动的拍照发上论坛,宣布平行世界一哥彻底告别单身身份。

论坛里一堆腐女哀嚎着这是拆我CP啊啊啊啊啊啊啊!

佑哥冷漠的退出了论坛。

故事其实很简单,顾飞和漂流在大半年的时间里把彼此的缺点和优点都显示给了对方。

比如漂流是个话唠……频率不高但是时效很长;再比如漂流会养猫,并且宠猫无度;漂流其实晕飞机…

顾飞就简单很多,一句话概括就是,会做饭会体贴人的暴力狂。

顾飞家风正派,漂流的其实也不差,他再多的小心机也是用在游戏里,而且真要论大伤害人家还真没做过。

就是想做也给顾飞强行阻止了。

比如拿暗夜流光剑上去就砍啊,拿了绳子来个捆绑啊。更多的时候是花式堵嘴。

别想歪,不是用嘴和某个不可描述的东西。

顾飞从来不是个会错失机会的人。

于是某个晚上,他打了记直球。

带来的影响就是左手右手和公子精英团们经常牙疼。

……真是好气哦。

于是剑鬼和韩家公子也加入了齁人的行列。

大家牙更疼了。

总之他们在一起,生活和谐美满。至于单身狗,还不去看书写作业等着牙疼么。

————
〈完.〉

这一对我果然扛把子失败了呢_(:з」∠)_

下期来个叶all文《国安十一处》里的江波涛吧。

那个九点水大大的性格真的是interesting.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