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里外

主叶攻,눈_눈叶受只站韩王伞。不站all叶

叶修×韩家公子 给神助攻点赞√

全职+网近
cp叶修×韩家公子
人物OOC

01

韩家公子眼睁睁看着叶修带安文逸单治疗刷百人本,他被丢给了另外一个团。

团员们其实是拒绝的。

同样有死亡风险,他们希望自己死的明明白白的,而不是在韩家公子的指挥下大家兴奋的去死。

尤其是叶神和韩家公子互相嘲讽完带着安大神去刷另一个本的时候。

鬼知道自恋到让人怀疑他根本就是自我催眠的团长大大会在什么时候让人慷慨赴死啊!

而且好气哦,就算你死了他也能轻描淡写的说,“在本公子的指挥下,副本不是过了吗。”

(╯‵□′)╯︵┻━┻去他妈的大局为重我要揍这个牧师!!!

02

韩家公子赛场上被安排用的基本是守护天使,痛心疾首完以自己的美貌居然还有人下的去手后,就拿着牧师号进网游里带团刷本去了。

这天荣耀更新了一下下,把几个百人本的boss套路改了,叶修终于把韩家公子的牧师拉进了团里。

韩家公子微笑:“渣渣终于记得叫我了?”

叶修面对他面不改色:“哟,这不第一次刷小安没经验么,多带个治疗保险点。”

意思是有经验了以后韩家公子就可以继续放飞自我虐团员了。

科科。

韩家公子想把酒瓶砸他脸上。

03

在新套路支持下,Boss张牙舞爪了一阵子,但打的还算顺利。

叶修开着无敌最俊朗吸引了大批火力,带着副T、3T嘲讽技能跟没CD似的往Boss身上砸。

推倒最后一个Boss,叶修过去看有没有新出的材料。

“这戒指属性不错啊,小伍,我记得你现在用的没这个好吧?”叶修拿着一枚橙字戒指,无敌最俊朗转头看枪炮师。

没注意到周围魏琛苏沐橙唐柔方锐几个人的号把他围起来了。

他们一票职业选手非进这个团是有原因的。

伍晨在公会里发了句“安静”。

术士在骑士身后悄声吟唱。

叶修操作着无敌最俊朗正往晓枪那走呢,突然发现角色不受控制,往前滑了一步,跪了下去。

“……”

韩家公子挑了挑眉,看着骑士拿着戒指就给他单膝跪下了。

术士技能,混乱之雨。

“答应他!答应他!”

周围几十号人疯狂截图的同时开始喊,公会里一堆的道喜的声音、夸魏琛的声音。

魏老大为名除害可歌可泣!!!就让他们在一起吧!!

叶修叼着烟,给魏琛发了条消息:“行啊老魏,算计到哥头上了。”

“我靠老叶这是我一人的主意吗?群策群力啊!你们俩都秀了多久了就是不告白妹子们都急了。”

“呵呵。”

叶修转回视线,看着长发牧师。

“我说韩家小公举,周围这么多雪亮的眼睛看着呢,咱俩试试呗?”

周围开始新一轮躁动。

“这就是你随随便便来追本公子的理由?”韩家公子已经习惯性无视[小公举]三个字了。

“当然不是,”叶修咬着烟,“我觉得我俩天作之合要是不在一起老天都不会放过你。”

……

围观群众心理刷了整屏幕的mmp。

“看在你还算有诚意的份上,本公子勉为其难一下好了。”

……

周围几十号人开始欢呼。

感谢叶神除了这只妖孽!!!再也不用担心要拉住想揍他的哥们了!!

#后来他们才发现这想法真是图样图森破#

04

“老魏今天乱使技能,我很生气啊。”

兴欣群里跳出君莫笑的一行字。

十多个职业选手加上网游公会工作人员齐齐绿字刷屏。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

“我靠靠靠老叶老夫辛辛苦苦帮的忙你不该感谢我么!”

君莫笑:呵呵。

韩家公子:呵呵。

【完.】

评论(5)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