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里外

主叶攻,눈_눈叶受只站韩王伞。不站all叶

【叶方】味全每日C梗

叶修×方锐大大
OOC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饮料能活这么多年

自从方锐和叶修在一起以后,这俩就顺理成章住在了一间房里,把魏琛赶去和莫凡一起住了。顺便把床换成了一张双人床。

这天大半夜的方锐口渴出门找水喝,从冰箱里拿了一瓶喝了几口,迷迷糊糊想着给叶修也带一瓶就又摸了一瓶饮料回房里,顺手把饮料放在床头柜上。

第二天叶修睁开眼揉了揉头发,目光在那两瓶饮料上定住了。

他眼神复杂的在饮料瓶和方锐之间走了几个来回。

起床,洗漱。

等过了十几分钟方锐起床,叶修让他洗漱完就拉着他坐到床边,一脸痛心疾首。

“锐啊,最近事多,我对你忽略的有些多啊。”

方锐吐槽:“你忽略的还少吗?”

“有些事忽略了你的感受,居然让你主动来提醒,是我不好。”

“什么啊老叶?”方锐迷茫。

叶修没回答,直接吻住了方锐,修长漂亮的手抚在方锐腰上,温温热热的。

“喂老叶你怎么了!”

“老叶你话说清楚别乱摸!”

“你……嘶,轻点…”

喘息和压抑的零散低吟交织,叶修吻着方锐,将那些细碎的声音全吞进了肚子。

双方胶着。

…………

方锐被压了两回,趁着叶修去清理呲牙咧嘴的揉腰。

然后他看见床头柜上的饮料,僵住。

过了两秒:“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叶修从浴室出来,听到这句话脚步一顿。

方锐在那嚎:“老叶我没那意思!这两瓶饮料我半夜渴了随便拿的!”

叶修看看两瓶子组成的[C我],上去拉方锐:“好了我信你点心大大,现在先去清理一下。”

……

后来方锐呵呵两声,两天没理叶修大大。

#我就知道联盟心脏的话不能信#

————
不知道这个饮料的可以搜一下,就是前段时间特火的可以拼句子的饮料╮( ̄▽ ̄")╭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