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里外

主叶攻,눈_눈叶受只站韩王伞。不站all叶

【黑遍全联盟】换脸

【黑遍全联盟】换脸

重度OOC
cp叶翔

单纯表示一下对特别篇一叶换脸的不满。
翔翔那么好看一人,一叶那么帅气的脸,一次被折腾俩。

————

荣耀联赛的第八赛季,12月20号,嘉世正式对外宣布一叶之秋由系统脸更换为孙翔的脸。

〖苏沐橙〗

我现在发现,顶着孙翔脸的一叶之秋排在刘皓之后,成为我第二个想揍的账号卡。

〖黄少天〗

哎呀我去这谁啊谁啊谁啊?还好我们和嘉世的比赛之前就打完了不然一叶之秋这身配色的攻击力比我的垃圾话还厉害我肯定会手抖的。队长你说是不是啊队长?

〖喻文州〗

一叶之秋这身搭配……咳,还挺别致的。

〖王杰希〗

(魔术师大大选择沉默五分钟)英杰小别,这个你们不能学。

〖韩文清〗

(皱眉头)嘉世这是怎么了?叶秋走了就开始堕落了?

〖张新杰〗

这身搭配从色彩方面Balabala……视觉效果方面Balabala……

不符合多数人的审美。

〖周泽楷〗

江,注意。

〖江波涛〗

好的队长,我会让他们多注意一下一叶之秋,免得之后被晃花眼的。


〖孙翔〗

(孙翔看着一叶之秋的新造型,在休息室里静默半天,略带委屈的掏出手机给叶修发信息)

我还以为你和翔哥的帅气结合在一起肯定特别好看才让他们弄的,现在这个效果才不是翔哥想象里的呢。我才没有故意瞎折腾一叶之秋的意思呢!我发誓!

〖叶修〗

(叶修收到孙翔的信息,也是略无奈的看着一叶之秋的新造型,再看看已经初具混搭色彩的君莫笑。找正在蓄积怒气值的老板娘借了手机。)

“没事儿,就当夫唱妇随吧。”

————

孙翔听到那头压低的男声惊得把手机一丢,拿起沙发上的抱枕遮住了脸。

却没遮住发红的耳朵。

路过的刘皓:“队长,你这是怎么了?”

没想到孙翔一惊,跟兔子似的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刘皓:我很吓人吗?好气噢。

*完*

评论(11)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