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里外

主叶攻,눈_눈叶受只站韩王伞。不站all叶

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王杰希以及王不留行大大。

我真的不是黑!真的!

cp叶王

————
那时他站在世界的中央,周围寂静,无声。

旷野之间,黑寂之中,只有他和手中的武器发出光芒。

那是来自星辰的指引。

他扶着帽子,一双眼凝视着灿烂无边的星空,万千星辰闪耀着,在他银色短发下,那蓝色的眼中映衬出来。

他一语不发,骑着扫把飞上苍穹。

然后挥舞着扫把让星辰化为银色的粉末,在天空簌簌落下,仿若银河落了九天。

在这静默的夜里,在这无边的黑暗中,闪光。

天地浩广,唯有星辰,与他相伴而生。

————

………

“哈哈哈哈你是不是得罪技术人员了,多大仇啊给你开发这么个训练软件!!!打了三个小时星星有灭掉一半没魔术师大大?”

“闭嘴叶修!”

“哎手拿来我给你做做手操,看你和你家王不留行累的。银武叫什么不好非要叫灭绝星辰,现在满足不满足?”

“叶修!”

“生气啦?”叶修拉过王杰希的手,在他眼上亲了一下,语调柔和,“我家魔术师大大,当然是最厉害的了。”

【完】

————

想写这个梗很久了,我终于下了手。

我跟你们讲个破坏气氛的话,
每次看见“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我都觉得这会累死王不留行和大眼儿的手(´・_・`)
毕竟想灭绝星辰也是得劳动很久的。o_O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