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里外

主叶攻,눈_눈叶受只站韩王伞。不站all叶

【叶王】远光(上)

【叶王】远光
CP叶修×王杰希
人物ooc
没错,伞哥活着_(:彡」∠)_和老叶是友情向

鬼屋梗有借鉴,另开一条lof贴图

——————

*壹*

王杰希拉着方士谦帮他把行李搬到R大宿舍里的时候只有叶修一个人在。

他看着有些面善的青年,在方士谦的一大通介绍之下低眉顺眼的喊了声“师兄好。”

叶修从善如流的接受了新来舍友的问好,顺手把方士谦撵了出去为其他的师弟师妹当苦力,然后毫不留情的把门关上,无视方士谦在门外痛斥他没良心的声音,冲着王杰希一笑:“王杰希是吧?你苏师兄去接另一个师弟去了,待会儿回来。”

王杰希“嗯”了一声,心想叶修果然没认出自己,低头收拾东西去了。

叶修叼着百乐滋看着他,心想苏沐秋这小子不会和沐橙要来个十八相送才打算把新师弟带回来吧?

那自己除了打游戏不是只剩下调戏师弟了?

刚开学就把舍友吓到会不会不太好_(√ ζ ε:)_ 。


*贰*

等苏沐秋带着肖时钦回来,叶修才知道原来上演了十八相送的不止苏沐秋一位。

还有一个热衷于把男朋友写进耽美文的小戴妹子。

叶修在那感慨着,顺手把手里最后一根百乐滋塞进苏沐秋嘴里。

王杰希看着,眼睛多眨了几下。


*叁*
叶修和苏沐秋,是R大的风云人物。这两位学习好,辅修了好几个专业毫无压力,还凭借强大的搞事功力折腾得每个导师提到他俩第一个反应都是咬牙切齿,然后才想起来这俩货成绩优异来安抚自己躁动的心。

这两个妥妥的追求者众多的学长单身已久,连王杰希都帮人转交了不少礼物信件给他们,结果这两个依旧勾肩搭背出去搞事。

于是传闻就出来了。


“噗——咳咳,”方士谦狂捶胸口,他就知道这个看着老成稳重实则闷骚心脏的师弟请他吃东西没好事,但他也没想到王杰希一上来就问这么劲爆的问题,他还没准备好呢!

“他们俩……真的是?”王杰希问这话的时候眼睛特别清澈,好像多单纯无害似的,其实这人骨子里蔫坏。

“咳咳,你和他们两个同住一宿舍,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你就没看出来他们是不是?”

“我觉得挺像的。”王杰希伸筷子夹出一片涮好的羊肉,“但看起来也没那么亲密。”

方士谦赶紧夹走锅里另外几片羊肉:“他们要是处对象了我能承包你一个月的伙食。叶修十几岁的时候不耐烦家里跑出来了,碰巧身上钱花的差不多的时候遇着苏家兄妹了。”

羊肉沾上调好的配料,被他整个塞进嘴里:“过了几个月被他家里大人找到了以后他还犟着不回去,然后他爹揍了他一顿叫苏沐秋照顾好这熊孩子就气呼呼的走了。”

王杰希睁着那双大小眼:“你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

“……”方士谦有点尴尬,“那会儿他们和魏琛、韩文清几个在我家组团开黑。”

“……”

“反正这好几年了,他们虽然看起来有点给里给气,但更像……怎么说呢。

“……亲人。对就是亲人,叶修那个爹也是能耐人,三两下把叶修的转学手续办妥以后放下五千块钱就没给过别的什么帮助了。这么一比起来他俩还比较像亲兄弟。”

兄弟……王杰希把手边最后一盘肉放到滚烫的汤里,琥珀色的眼瞳被长睫覆盖,埋藏在阴影之下。

那双眼瞳在阴影里闪着光。

真是兄弟的话,那真是好啊。



*肆*

王杰希其人,思维诡辩,实验研究和学术论文常年不走寻常路,偏偏生了一副高冷样,看着平易近人,实际上和别人距离感挺重,怼人只怼方士谦。

要不是有周泽楷在前,而他天生一双大小眼比较明显,大一新生里头的此獠当诛榜前几名肯定得有他一名。

而此獠当诛榜的第二名喻文州和他在各自的迷妹眼里一见面就该杀得昏天黑地,比叶修苏沐秋和韩文清张新杰几个怼得还要猛才是正常。

大二的此獠当诛榜榜首苏沐秋曾痛心疾首的表示迷妹们的滤镜比他看沐橙的时候还重,R大妹子们成天顶着滤镜跑,怕是药丸。

王杰希在场听着,很是赞同。

赞同着赞同着他就收到了通知,要和对门寝室举行辩论赛。

“所以这个辩论赛有什么要求么?”肖时钦看着那张粉嫩嫩的电子通知,“怎么就选中我们两个宿舍了?”

叶修神情严肃:“对门住的是谁你忘了?”

肖时钦:“哦,懂了。”

喻文州,张新杰,江波涛,黄少天。

“啧啧啧,对门心脏多啊。”叶修含着根棒棒糖,“现在像我们这样不好欺负的小白兔难找了啊,这是把我们拖出去和狐狸打啊。”

王杰希默了一瞬。

“你确定你和肖时钦能和小白兔挂钩?”

苏沐秋暼过去一眼:“师弟,你和小白兔也没多大关系。”

王杰希很是含蓄的点头:“彼此彼此。”


*伍*

比赛给了一周的时间准备,除了肖时钦还有点担忧样儿,其他三个人照样睡觉上课打游戏吃夜市,直到最后一天肖时钦提醒了之后他们才惊觉还有这么一回事。

面对同寝室师弟(同学)“我还以为你们已经准备好了”的眼神,这几位咳了几声,拿起肖时钦整理的一些材料看起来。

过了五分钟叶修放下材料,转身到了对门,敲门打探情报。

苏沐秋还跟那儿看材料呢,隐隐约约听见张新杰的声音就知道叶修讨不了好,颇有些幸灾乐祸的对着两个师弟挤眉弄眼,后脑勺就被打了一下。

“我靠叶修你轻点!”

“诶不能轻不能轻,太轻了体现不出我对你深深的爱啊苏同学。”

“你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让你继续浪!”

“你当我傻呢?”

……

肖时钦拿了包零食和王杰希一起吃,快吃完的时候才转头幽幽的问他:“我们明天要怎么做?”

王杰希收回看着两个不着调的师兄的视线,语气随意:“随机应变吧。”

肖时钦:我们大302怕是要完。

*陆*

“要完还不至于,我们不是确定了顺序么。”苏沐秋在赛前十分钟安慰这个师弟。

肖时钦:“哦。”

[冷漠.jpg]

本次辩论赛,主持人,周泽楷。

正方:一辩,江波涛;二辩,黄少天;三辩,张新杰;四辩,喻文州。

反方:一辩,肖时钦;二辩,苏沐秋;三辩,王杰希;四辩,叶修。

上场前叶修看着王杰希:“你随便说,挖多少坑拐多少弯我都能给你掰回来,前提是得把对面那个心最脏的给忽悠住了。”

想了想,他补充:“做得好的话,战略忽悠局会有你一个位置的。”

王杰希听他这话心里还想这人自己就当了个局长副局长的位置,这是要下基层挖掘人才了。

这么一想他自己倒是先笑起来,眼角的弧度都扩大几分:“那就来吧。”

评论(1)

热度(34)